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2016年迎新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15:59 浏览: 作者:

信息工程系各个部门必须明确新生入校需要办理的手续,并且学院附近主要干道设立醒目的交通指示标示和服务站,方便家长问询。在漯河市火车站、高铁站设立新生接待点,专车接送新生及家长。在漯职院芙蓉路上设立及简介展板,全面介绍信息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信息系领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新生辅导员更是亲临服务台,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信息系全体学生干部用师哥师姐的热情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报名处到注册处、交费处,再到寝室,处处涌动着信息系学生干部忙碌的身影,拉行李、搬被褥和铺床,忙得不亦乐乎。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信息系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