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积极参加漯河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职工万人跑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6:47 浏览: 作者:

此次活动开幕式首先由一支欢快的舞蹈《爱我中华》拉开了帷幕,展示了漯河市人民的爱国情怀。接着由漯河市合唱团演唱一首革命歌曲,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市总工会党委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锐峰也做出了重要讲话:希望广大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牢记长征精神,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最后随着一声鸣枪发令,万名参赛人员在蒙蒙细雨中开始起步,从市体育馆出发全长6000米,虽然天空中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信息工程系的参赛人员丝毫没有因为天气而停止脚步,依然勇往直前,在秋风萧瑟、细雨霏霏中感悟到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更体会到红军长征的艰难,感悟着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奔跑中检阅学生素质,展示我系新生的精气神儿。最后由活动主办方进行表彰,其中我系王子文、李锦源同学坚持跑完全程并荣获优秀奖。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