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宿州和君纵达数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09:55 浏览: 作者:

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拥有北京、昆山、合肥、杭州、广州5个分公司,并在北京、合肥、昆山、宁夏、宿州、佛山、安庆、重庆设有运营基地,现有员工人数近10000余人。公司由资深从业人员创办,以用户运营为中心,为各类金融、互联网企业客户提供全媒体客服、全媒体营销、金融后台运营等一站式服务。合作客户领域广泛分布于各大银行、保险、互联网旅游平台、共享约车出行平台、电子商务平台等。欢迎各位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将提供您具有行业竞争力薪资及多种岗位、专业培训,以及广阔的发展晋升空间。加入和君纵达,你将拥有广阔的平台,不平凡的未来!

 

银行呼入式客服项目

岗位介绍:

1.   接听全国客户的来电,解答客户的咨询;

2.   通过后台及相应的权限,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3.   本岗位属于呼叫中心坐席客服;

4.   没有压力、上手快,没有经验要求,接受大专及以上学历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5.   能够用专业的业务知识解答客户来电咨询的问题并且能够保证好的服务态度,遵守项目的行为准则以及规章制度。

 

岗位要求:

1.   18-35,男女不限,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   普通话流利,沟通表达能力强;

5.   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抗压能力。

 

薪酬福利:

1.   培训期为35天,其中培训日为30天,5天为休息日,培训日每天补贴80元/天,考核通过上岗后另加奖励600元。

2.   大专生实习期三个月底薪2000+餐补10元/每天工作餐,全勤奖100元,转正底薪3000,本科毕业转正底薪3500,月收入约在4000-7000之间,上不封顶

3.   提供人才公寓(四人间,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热水器,距离公司700米)。

4.   转正后个人提需求,由项目领导审批,通过后可买五险

 

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8小时,月排休6天,有晚班(晚班有晚班津贴,前三个月无夜班)。

 

工作地点:

宿州市高新区朝阳路18号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