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源福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1:27 浏览: 作者: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我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通信设备的工程建设、设备代维、系统集成、通信设备销售、业务维护、技术培训与咨询、软件集成定制开发等综合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业务解决方案,定制化或产品化的通信及软件&IT服务。公司客户主要为通信设备供应商、通讯网络运营商、政府和社会各界需要网络建设服务的大中型企业。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公司长期的发展战略是致力于通信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通信设备的代理销售、工程安装、系统调试、技术服务、通信行业专业技术培训和咨询、业务维护、工程设计和勘测。

招聘职位(省内/省外/海外)----------------------------------------------

通信工程项目技术学徒             薪资待遇:2500-8500

应聘条件:限男生,大专及大专以上理工类专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实习生均可,能出差者优先考虑,包住宿和路费。

工作描述:主要跟着资深工程师学习调试华为光纤通信、3G/4G无线终端接入设备新建、扩容等调试工作;数通宽带接入路由器,交换机调试;光网络设备调试。

设备维护                              薪资待遇:2300-3500

应聘条件:限男生,专业不限,可实习,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描述:在运营商的设备机房里对新设备进行维护,室内工作,包住宿,路费报销。

储备干部(管理层)                     薪资待遇:2500-8500

应聘条件:限男生,专业不限,可实习。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描述:掌握通信基本技术,能处理常见工程故障,管理项目经费的预算和支出,熟知华为各产品线相关设备性能参数,为工程项目培养优秀工程师,协调各方以顺利完成项目指标。

无线工程师                             薪资待遇:2600-3500

应聘要求:限男生,专业不限,可实习,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描述:主要是4GLTE基站站点的调测和协调管理,包住宿和路费。500

微信扫一扫

  订阅号去白.jpg联系方式:徐经理  Tel:13592517003  QQ:849897783           

公司地址:郑州市陇海路桐柏路交叉口西南角凯旋门B1902

公交路线:B1  201  203  909  216  900  210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