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创新就业模式 展就业明星风采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17:38 浏览: 作者:

创新就业模式  展就业明星风采

我系通过近年来对学生就业情况分析,并经过专业老师和辅导员的座谈研讨,提出“2341”学生就业模式,即:让20%的应届毕业生从事所学专业的就业岗位,30%的应届毕业生从事与所学专业相近的就业岗位,40%的应届毕业生从事生产、服务等一线的就业岗位,10%的应届毕业生从事自主创业就业岗位。

我系在09级毕业生中认真贯彻落实“2341”就业模式,其中北大青鸟特色班09级学生包建立经过2年半的在校学习,现己成功就职于郑州英孚美信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并获得北大青鸟“就业明星”称号。在企业的内部面试当中成功应聘上IBM上海项目组这样优质的研发团队,给学院和公司带来非常高的声誉,并且将会给公司创造更高的利润,工作一个星期之后,目前IBM项目组将其基本工资提升到4000元。

北大青鸟院校合作河南服务中心专门针对包建立同学发来就业喜报,其中提到“近期包建立所在公司管理人员特感谢能够把包建立推荐过去,反复询问是否还能提供如此优秀的学生,并希望以后只要有类似包建立的同学,公司将无条件接受。同时希望我们双方共同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计算机专业人才!我们将再接再厉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更加良好的就业环境!”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