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3届毕业生专业对口就业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11:13 浏览: 作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2013届毕业生专业对口就业成绩喜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在2013届毕业生中积极贯彻落实“2341”就业模式,即:20%的应届毕业生从事所学专业的就业岗位,30%的应届毕业生从事与所学专业相近的就业岗位,40%的应届毕业生从事生产、服务等一线的就业岗位,10%的应届毕业生从事自主创业就业岗位。
11 月上旬,我系35名大三学生到苏州精端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分别在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办公室文员、设备检测和生产制造管理等岗位就业。
11 月中旬,我系23名大三学生在软件教研室李春娟、潘红改老师的带领下,赴无锡NIIT服务外包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JAVA软件开发项目和.NET软件开发项目的实训,从岗位技能、工作经验、职业素质三个方面入手,培养大学生的IT实战技术和工作经验,使学生顺利的在无锡国家级软件园就业。
11 月下旬,我系9名大三学生到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就业,从事信息化建设 工作。2人到大河报驻漯河记者站就业,从事新闻编辑和网络维护工作。2人到中国电信漯河分公司做编程工作。北大青鸟班14名大三学生均到郑州对口就业,从事软件开发、网站设计和广告设计。
我系2013届毕业生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在我系就业工作精心筹划下,学生都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青睐,就业岗位专业对口率高,给学院带来良好的社会声誉。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