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6:50 浏览: 作者:

为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韧性、促进全面发展,信息工程系于3月26日组织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在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强调了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的密切关系,通过生动的案例和互动问答,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本次主题班会还设置了一系列的活动环节。互动环节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感受到了心理健康的魅力;心理游戏环节让同学们通过参与游戏学会了如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释放压力,调整心态;角色扮演环节让同学们通过扮演不同角色,体验了不同情境下的心理变化,增强了同理心和理解力。这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参与中感受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还提高了他们的心理适应能力。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还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关注和维护自己的心理健康。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注重心理健康,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