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09:16 浏览: 作者:

 

 

为了开拓学生视野,增加专业知识,让在校学生更好地掌握就业技能,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联合河南职英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612日起在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专业实训室开展为期一周的就业指导企业化实训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要目的在于强化学生的理论知识,培养学生综合运用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现由理论知识向操作技能的转化,让学生在企业工作环境中开展实训,在实际商业项目案例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提升,并针对专业特点开展系统性的就业指导。

IMG_256

 

此次讲座主要以培养学生的UI设计理念、方法为基本,前期结合Photoshop软件中常用的各种工具和方法,有针对性地剖析设计制作的实施策略与过程,以训练和提高学生UI界面设计制作技能。在课程中增加了就业指导课的相关内容,以保证同学们更好的做出自己的职业规划。 IMG_256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