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09:15 浏览: 作者:

 

为精准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对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扎实做好2023年招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317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系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信息工程系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相志主任传达了316日学校召开的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深刻认识到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时刻关注国家相关政策法规,采取有力措施提升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效;三是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精准开展就业教育指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四是完善健全就业与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的联动机制,提高专业与产业需求契合度、人才培养认同度;五是全力聚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以创新创业竞赛为抓手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会议强调,我系稳步推进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十分重要。我系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稳步推进我系分管片区招生任务,提高生源数量,逐步提高各专业招生规模,力争圆满地完成2023年招生任务。同时,大力抓好春季毕业生就业,通过多方联系相关行业协会、合作企业、毕业校友、实习单位等途径,拓展就业岗位,加大对企业招聘信息、就业指导和服务、征兵入伍、基层就业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千方百计动员学生积极就业、及早就业。集中力量做好重点培育项目的筛选和指导,积极参与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目前我系已有20余支学生团队参加学校初赛,初步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局面。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