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安全专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8:09 浏览: 作者:王淑娟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精神,进一步拓宽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就业工作渠道。330日,系办公室主任王鸿飞带队河南奇联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信息安全教研室主任王淑娟,现代教育中心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科技创新平台执行主任韩红宇和樊蒙蒙老师参加了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奇联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龙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作为漯河市唯一一家专门从事网络安全的公司,客户遍布政府部门、医疗机构、教育院所及大型企事业单位,目前公司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与我们信息安全专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王鸿飞介绍了信息安全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以及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0010800fb59aaaad2d5de19ee7befcf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公司人才需求的方向,为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依据。将会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