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信服“百校行”活动在我系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8:06 浏览: 作者:

324日,“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百校行”活动在我校网络安全重点实验室召开。深信服产学融合交付中心的负责人郑西刚、经理史彦武,系教学工作负责人王鸿飞、信息安全教研室主任王淑娟出席会议

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推出的“SUPER DAY 百校行”计划(Sangfor University PER campus Day),是依托深信服多年行业技术经验,走进高校进行公益技术赋能的宣讲活动,主要面向广大师生进行产业技术赋能,助力提升实战经验,聚焦行业人才需求,促进高质量就业率的提升。

史彦武通过行业数据分析了国内网络安全现状,讲述了当前“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安全风险。他结合当前发生的网络安全事件,从硬件漏洞、大数据、移动通信、个人信息保护、电信诈骗等角度讲述了网络信息安全重要性。同时还对信息安全专业就业形势现状进行了分析,剖析了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优势和人才需求,解读了网络安全人才的岗位和发展路径。史彦武还为低年级同学的学习规划和未来就业提出了有效的发展建议,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从就业角度为应届生们讲解求职工具、面试流程以及应对面试的技巧,助力同学们求职应聘。

          49647e58a4762ca289d68e77d20447d

史彦武经理宣讲百校行活动

 

 

          e5b057a33bee179374bf0ef81bf132b

王鸿飞主任勉励致词

活动最后,王鸿飞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把这些认知转化为自身的能力储备起来,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求职机会来临时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通过专业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