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职教活动周
优秀毕业生
 数字媒体专业优秀毕业生 
 计算机网络专业优秀毕业生 
 计算机应用专业优秀毕业生 
数字媒体专业优秀毕业生
您的位置: 首页>优秀毕业生>数字媒体专业优秀毕业生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

 

 

1CB8

 


 

 

   晗,河南省南阳市邓州市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设计部设计师,年薪6万元。  

    FF0E


 

梁文川,洛阳市偃师市诸葛镇梁村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利用所学专业知识自主创业,在家乡洛阳开设了广告公司“千色广告”,开业三个月,目前已开始盈利。

 


 

     潘盼盼,就职于郑州琦盛广告有限公司,刚开始做设计助理,后任互动广告设计师,月工资7000元。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就职于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现任网页设计师,月工资9000元。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北京创优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网络部,UI设计师/前端工程师,负责公司网站设计开发、运营推广以及外包项目开发工作。月薪资5000+项目提成。

 


毕业后曾在广告公司就职,刚刚创立了“独秀设计工作室”,自己做老板,感觉还不错哦!

 


刘俊皓,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毕业后进入新浪乐居实习,实习期工资5000元。成为新浪乐居正式员工,月薪8000元!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