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 09:03 浏览: 作者:


 
 
 
 
 
 
 
 

菊花知秋,情谊知酒。天渐爽时,无虑无忧。蓦然回首,岁月如流。转眼间,伴随着新一学期的开学,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也随之而来。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生活,营造了浓烈的师生情,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了追忆中秋文化,让我院学子在这样的日子里感受到家的温暖,我院为全体学生每人准备了中秋月饼,我系结合实际情况特开展了一系列的中秋活动。

927晚,悦耳嘹亮的歌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学子的欢声笑语充盈着整个校园,来自各地2012级新同学在这温馨的中秋之夜,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成功举办了中秋晚会及新生交流会,大家都踊跃参与其中,不但消除隔阂,促进了相互间的认识与了解,还在在活动中渐渐增进了友谊。同样2011级大二学生、2010级大三学生、教师欢聚一堂,班级根据班级的策划积极特色大餐,发放精巧的小月饼、舞蹈的表演、绘声绘色的模仿秀、同心同力的大合唱、益智的猜谜等有趣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来自各地的学子,并没有因为地域文化和语言差异而疏离,反而相处得十分融洽,一起感受这美好、温馨的月圆之夜,感受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共同感受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浓浓的中秋情带给我们的温暖与感动。

在我们院系领导的支持下和全体学生的广泛参与下,我系的中秋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和传统文化,活动体现了强烈的思想性和主题性,达到了教育的目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班集体的团结,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交流和沟通。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使每一个同学都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不仅减少了同学们佳节倍思亲的感慨,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热爱我们的学校。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