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


 

     张晨飞,计算机应用专业18级毕业生,现就职于杭州欣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金天地)就业薪资:10000+13+五险一金。





 

    任杰,计算机应用专业18级毕业生,就业于杭州设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业薪资:11000+13薪+五险一金

 



 

14941

     邢森,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城关镇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高级软件工程师,现任上海卓领通讯公司CTO,年薪10万元。

    曾先后在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技术中心、上海返客网(喜团网)、上海卓领通讯公司工作,先后担任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技术中心公司经理助理,上海返客网(喜团网)CTO、上海卓领通讯公司CTO等职。参与的重大项目有:中国货币网,该系统属于国务院重点项目,如果出现意外需要上报国务院;

喜团网 中国版GroupOn,上海团购第一站,目前已经获得第二轮风险投资;上海电信电子账单,面向上海电信80万用户,每月投递电子账单。

    个人格言:你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多,面对逆境越乐观离成功越近。




     程海龙,计算机应用专业18级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北京市万智生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就业薪资为10000+13薪+五险一金。




    杨锋,男,高级软件工程师,现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漯河市分公司宽带应用中心系统集成部主任,工作期间业绩突出,出色地完成了几个大项目,譬如漯河市气象局综合布线、舞阳县公安局综合布线、郾城县商桥镇视频监控等,获得了领导和业界的一致好评。一直以来,身为联通技术人员的他对漯河市政府党员远程教育工程、平安城市监控项目、电子警察系统、社会面监控等工程均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为漯河市成为平安城市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广大漯河市人民的人身安全问题提供了更有效的保障。

    杨锋对母校祝词:饮水思源,作为漯河职院校友,我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希望能有机会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杨志,计算机应用专业18级毕业生,现就业于杭州博亦远科技有限公司,就业薪资为9000+五险一金




     陈文超,高级软件工程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任星网科技软件公司项目经理,曾先后在星网科技软件公司,亿禧软件公司工作,先后担任亿禧软件公司首席软件工程师,星网科技软件公司项目经理等职务。参与的重大项目有:焦作财经局财经沙盘系统,焦作财经局OLAP财经分析,焦作财经局OA系统等。





    丁德廷,男,现任广州华南信息机器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进入广州华南信息机器有限公司,担任技术工程师、技术主管,主要负责网络工程项目的方案设计、设备调试,2005年从技术岗转销售岗,负责政府行业、金融行业范围内网络设备的销售。2005年个人实现销售业绩2400万元,2006年提升为销售总监,带领10人销售团队,团队年销售收入3.2亿元。




    方怡平,计算机应用专业2020届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上海一康康复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就业薪资待遇为10000+五险一金





 

 

     肖翔宇  18级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就业公司为弘则弥道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就业薪资为10000+12餐补+五险一金



 

    

     谢品,2012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于2011年11月加入“北京清科锐华软件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任项目经理一职,年均收入10万元。





     李锋,计算机应用专业18级毕业生,现就业于深圳市四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业薪资是8500+五险

 





   

    王 锐男,高级软件工程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08届毕业生。

    现任郑州景安计算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曾在郑州志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教育部、培训部、学术部等部门工作, 担任所属部门的技术支持工程师,负责公司网络中心的服务器维护,机房维护,电话交换机维护。2008年9月应聘到郑州景安计算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参与的重大项目有。





367C

孟小磊,河南锐之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部门总监,负责企汇网产品的研发、推广、渠道等事宜,年薪6万元。




3983

邓川,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吕店乡董桥村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软件工程师,从事ASP、ASP.NET网站开发,现在江苏大友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年薪8万元。




306C

樊萌丽,新野县樊集乡樊集村人,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保证工程师,从事Ultra-Cruiser_2.1、Ultra-PASM_2.2、Ultra-NMS_4.7.3等产品过程、成果审计;年薪7万元。




周口市淮阳县朱集乡郑小楼村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网络架构师,主要从事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方向,现在北京昆仑联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年薪11万。

    

   

FF0E

梁文川,洛阳市偃师市诸葛镇梁村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利用所学专业知识自主创业,在家乡洛阳开设了广告公司“千色广告”,开业三个月,目前已开始盈利。

 



 

     潘盼盼,就职于郑州琦盛广告有限公司,刚开始做设计助理,后任互动广告设计师,月工资7000元。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就职于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现任网页设计师,月工资9000元。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北京创优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网络部,UI设计师/前端工程师,负责公司网站设计开发、运营推广以及外包项目开发工作。月薪资5000+项目提成。

 




毕业后曾在广告公司就职,刚刚创立了“独秀设计工作室”,自己做老板,感觉还不错哦!

 




刘俊皓,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毕业后进入新浪乐居实习,实习期工资5000元。成为新浪乐居正式员工,月薪8000元!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