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2023级劳动教育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5:37 浏览: 作者: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发同学们对劳动的热情,同时也圆满完成本学期我校最后两周劳动教育课的教育任务。12月27日,信息工程系召开劳动教育课动员大会,2023级辅导员、2023级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会上,樊佩佩对2022级学生的劳动教育课进行了总结,并对本次为期两周的劳动教育课进行整体安排部署。她强调了劳动教育课的重要性和遵守劳动教育纪律的必要性,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磨练意志。她叮嘱同学们在劳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随着寒冷天气的到来,在认真完成任务的同时要密切注意身体健康。

2023级学生代表赵紫欣和学生干部代表夏雪搏分别发言,表达了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参与劳动、以身作则站好本学期的最后一班岗的热情和决心。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