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总结暨十佳心理委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09:21 浏览: 作者:

 

1月4日,信息工程系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总结暨十佳心理委员表彰大会在2210召开。大会旨在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做好引领,不断增强心理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师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据悉,在学校举办的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大赛中,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信息工程系4名。权泰名同学荣获最具亲和力奖,胡保山同学荣获二等奖,马樱甜、冯学斌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作为心理委员,他们不仅在班级中积极开展心理健康工作,还主动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师生的心理健康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788ce9c01c2390b2599af02ad1c03b4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工作的深度开展,也将会吸引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当中来。获奖心理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挑战,收获更加美好的人生。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