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学联会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7:28 浏览: 作者: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学子投入到系部发展中来,信息工程系于1220日召开了学联会总结表彰大会。系学联会负责老师、学联会成员、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大会对学联会优秀学生干部和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优秀运动员们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运动会的精彩视频回顾。会上,学联会负责人张聪聪老师高度肯定和表扬了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运动员。她对那些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以身作则、辛勤工作的学生干部,对在运动会中努力拼搏和辛勤付出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她说,是你们用汗水和努力为我们赢得了“先进系部”和“最佳节目表演奖”的荣誉,是你们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和坚韧意志让我系取得了冠亚军各1人、季军3人、优秀运动员4人的好成绩。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会上,张聪聪还对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传承”、“坚韧”、“贯通”三个关键词,希望同学们传承体育精神,保持坚韧不拔的品质,并且将运动的精神贯通到生活学习和工作之中,在其他领域继续并且持续获得成功,鼓励同学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以优秀运动员和优秀学生干部为榜样,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刻苦努力、奋勇拼搏,夯实专业基础,将来用青春去建功新时代。

热血不息,未来可期。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凝聚力,更激励着信息工程系学子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增光添彩,让人生绽放出绚丽之花!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