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寓见漯大 宿说青春”宿舍环境文明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01 浏览: 作者:

 

12月22日,信息工程系在3104教室召开“寓见漯大 宿说青春”宿舍环境文明大赛表彰大会,表扬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宿舍。

 

 

 

表彰大会上,系宿管委负责老师首先为获奖宿舍颁发了获奖证书和体质测量称、洗衣液、卫生纸、衣服架等奖品。系宿管委负责人丁曼老师做活动总结,恭贺获奖宿舍,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文明的创建,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家。

本次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创建文明宿舍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本次宿舍文化月的成功举办,既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一种实践,也是学生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一个平台。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宿舍是第二课堂”的意义,也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明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最后,所有获奖宿舍和工作人员进行合影。

本次大赛,我系169个宿舍全部参赛,其中获奖宿舍22个。评出一等奖宿舍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最佳创意奖4个,最佳人气奖4个。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