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1:06 浏览: 作者:

122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计算机大楼一楼大厅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新年。

此次活动以“喜迎新年,拥抱未来”为主题,以参与、拼搏、进取为宗旨。活动设置“接力运球”和“互踩气球”两个项目,妙趣横生、精彩纷呈。特别是“互踩气球”项目,按照游戏规则,除了要保护好自己队伍的气球之外,还要找准机会踩破对方气球,特别考验团队协作能力。老师们各尽所能,为了小组的胜利各显神通,让趣味运动会增添了很多乐趣。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不断,火热的现场气氛冲散了天气的寒冷,让大家仿佛沐浴在春天的温暖中。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活动,建立了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加了团队协作能力,给一直伏案工作的老师们提供了一次放松机会,有效释放了紧张的生活压力,是送给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教师们的一份特别的礼物。本次活动时间虽短,但大家都感受到了活动带来的快乐,每个人都是比赛的赢家,大家赢得了友情、赢得了健康,也赢得了欢乐。在今后的工作中,信息工程系将以老师为本,多举办这样既有趣而又有意义的活动,给老师紧张而劳累的生活增添一些活力。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