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在第十二届十佳心理委员决赛连获五位奖项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11:37 浏览: 作者:

  12月12日,学校第十二届十佳心理委员决赛在校大礼堂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以“美丽心灵 快乐同行”为主题。历经重重选拔,全校共有10组选手杀入决赛,其中我系独占四组,是进入决赛选手最多的院系。通过“心情绽放之我型我秀”、“心海遨游之锦囊妙计”、“心空翱翔之微班会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系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及最佳亲和力奖的好成绩。

 

  心理委员是连接辅导员和同学心灵的桥梁。在学习生活中,心理委员在关注同学心理情况,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发现班级内同学们的一些情绪的莫名的变化,及时了解和关心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之一的信息工程学院,一贯注重学生心理健康的培养,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他们的自我认知和自我管理能力,增强他们的抗挫折能力和适应能力。引导学生们以健康的心理塑造良好的人格品质,以积极的眼光看待世界,看待周围事物,为未来人生之路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