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冬季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09:39 浏览: 作者: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11月24日,信息工程系在五号寝室楼下举行“打造安全寝室,创建平安校园”冬季安全教育活动。

信息工程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樊佩佩针对宿舍用电安全知识在活动现场对到会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使用各种违禁品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危害,要求大家要遵守公寓管理规定,切实提高安全用电的意识,坚决不存放和使用违规电器,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为更好地教育学生,让大家对违禁用品有更直观的感受,活动现场还展出了电夹板、卷发棒、烧水壶、电饭锅等寝室违禁电器及其他寝室违禁用品。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了解了很多安全知识,尤其是冬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推进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创建平安公寓、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124140547

  4fd9e027729b849a341730c1f425f11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