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寝室安全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09:37 浏览: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公寓建设,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学生寝室安全隐患,近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信息工程系制定了周密的检查方案,并向全体学管老师强调了宿舍安全大检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学生公寓内的违规电器、用火用电、消防安全、管制刀具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本次安全检查中,辅导员们不仅仅是检查学生寝室的卫生和安全情况,更是与学生进行一次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了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生活品质,营造了安全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进一步促进平安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

 

upload_post_object_v2_2026415823 upload_post_object_v2_2561426591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