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职教活动周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学质量监控座谈会
2017-11-07 10:15 王红伟  审核人:

信息工程系为了提高系部专业课程的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督导工作效果,于2017年11月6日下午在计算机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期中教学质量监控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系教学主任李会凯、系学管主任王平岗、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2017级各专业班级班长、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信息工程系教学主任李会凯主持:根据系部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召开学期中教学质量监控座谈会,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教学过程出现的问题,主要是专业学习方面的问题,我们及时汇总及时解决,进一步提高专业课程教学质量、加强学生高效管理工作的进行。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所提出较多的是专业课程javaSE学习难的问题。三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先后就程序设计初步学习方法、程序设计思路的养成、课程外学习资源的学习等作了相应的解答;有关教材不到位的问题当场与教学秘书联系,并时时联系辅导员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系教学主任李会凯做了总结:对同学们遇到并提出共性问题较多,几位专业教研室主任给大家谈了学习的方法。我系的大部分课程采用过程化的项目教学,对于专业课程中遇到的问题我们会及时与任课老师联系、让他们及时调整课程进度、难度。同学们也要努力学习,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我们大家要共同努力,合理使用资源,促进信息工程系教学质量的提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