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职教活动周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系响应漯职院的号召积极参与漯职院文明督导
2017-09-18 16:13   审核人:

2017年9月11日——9月20日,为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视察小组前来检查,信息工程系响应漯职院的号召积极参与漯职院文明督导。在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李会凯、学管主任王平岗、团总支负责人樊佩佩等领导的带领下信息工程系全体人员对校园、宿舍进行全面的打扫。

在系领导们的带领下学生们在思想上重视了,在行动上积极了。卫生整体情况都比开学前有了很大的提高。绝大多数的宿舍做到了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窗台干净,但还是有个别的宿舍没有达到要求,还需加强卫生清洁工作,改善环境。今后,同学们后还会再接再厉,结合我系学生实际情况不断建立、更好的机制,使信息工程系的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使宿舍保持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文明卫生督导,让学生们有一个文明、卫生、和谐的学习、休息、生活环境。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明、爱心、服务的新风尚将继续在信工系同学们的心中传播,更展现出保护环境的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我们漯职院信息工程系的学生们团结意识。相信通过同学们共同的努力,漯职院的环境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