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职教活动周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系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17-09-17 15:24   审核人:

共创文明城市,共赏文明之花,文明城市创建靠大家。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在系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师生上下行动起来、分工有序,尽心尽责、全面抓好创建工作,为创建漯河市文明城市尽心尽力。

 

在创建文明城市期间,教学主任李会凯、学管主任王平岗带领我系教师党员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并不间断的到我系执勤区域督导志愿者们巡逻的情况,并和志愿者们一起监督校园。在此期间王主任曾强调,高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迎检单位,也是精神文明创建的窗口;高校师生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迎检市民,也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和建设者,支持参与漯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把文明创建工作当成大事、好事抓紧抓好,优化校园环境,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促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此次创建文明城市,让信息工程系的同学们懂得了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根据所承担的工作任务,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继续争当文明创建工作的排头兵,并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把精神文明落实到位,让我们共同努力共享文明之果,共赏城市文明之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