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职教活动周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系积极观看漯河市排球联赛
2017-11-04 16:11   审核人:

2017年11月4日下午2点30分,信息工程系积极响应漯职院的号召在17级优秀辅导员的带领下,我系17级全体学子一起观看漯河市体育馆举行的中国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漯河赛区)河南女排VS辽宁女排的比赛。

首先对阵双方入场,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依次介绍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比赛开始,双方在激烈的比赛中都发挥出了最高的水平,整个比赛现场上气氛活跃,在裁判员的公正评判下进行公平竞争,记分员认真记录,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双方队员斗志高昂,两队发挥各自优势,与同组人员一起团结协作,共同战斗,以不屈不扰的团队合作精神给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比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信息工程系全体学生都专注的观看这场精彩的女排比赛,赛场下全体同学们为女排们热情欢呼、加油呐喊,都是以激情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观看了本次比赛。最终河南女排0-3遗憾败给辽宁女排。

此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使信息工程系全体同学们懂得了要弘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自强不息的运动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同时也懂得了在比赛中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培养团队合作的精神的重要性,为开创信息工程系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