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雷锋精神,显学生本色”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22:45 浏览: 作者:



2016 年3月17日晚上19:00,信息工程系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号教学楼2207教室举办了以“学雷锋精神,显学生本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总决赛。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有: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书记师韶、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宋豪、信息工程系青协会长杜航、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书记助理陈丽梅。在比赛过程中,信息工程系学生组织负责人樊佩佩樊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对比赛做出精彩点评。

在此次选拔赛中我系参赛选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9名学生进入我系总决赛。有的述说身边发生的学雷锋故事;有的讲述学雷锋典型事例;有的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等。精彩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最终,7号王娴同学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他同学的演讲也十分精彩,他们用激昂的文字、饱满的热情诠释了雷锋精神。选手们自信、落落大方,尽显了我系学子的风采与实力。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三月的事,而是要长期坚持的,它要求广大同学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关爱他人,培养优秀品格,塑造新时期人格形象,形成健康正确的社会主义人生观和价值观。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