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诚信创业,踏实就业”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3:16 浏览: 作者:


为了让诚信与就业深入每一位信息工程系学子心中,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2016年3月14日至3月29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展开以“诚信创业,踏实就业”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此次活动对象是信息工程系全体学生,征文内容要求围绕诚信与就业这一主题。活动刚一拉开序幕,参赛的征文稿便接踵而来,也有不少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活动,参赛的同学都极其用心,优秀的文稿也不断涌现,同学们就“诚信与就业”进行了阐述,阐明了诚信与就业的重要性。

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首先由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组成评审小组,从参赛的56部作品中选出15部优秀作品,最终由我系领导老师评选出9部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3月29日我系隆重举办了“诚信创新,踏实就业”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品,并将获奖作品在计算机大楼进行展览。

大赛于3月29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大学生提高了诚信意识,加强了诚信品格,也为14级即将就业的学生提高了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能力,更促进了同学们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
信息工程系
樊佩佩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