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5:55 浏览: 作者: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3月10日下午15:00在系党建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李会凯同志作了党支部对照自查,在理论学习、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落实工作质量、支部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做了全面自查,又深刻详细地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最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以搞好工作为出发点,抛开个人感情,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同志们互相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不怕有问题,就怕不知道,不怕查摆问题,就怕不改正,同志们一致认为,存在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以后工作中要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党员对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评选出了9名优秀党员。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

2021年3月12日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