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5:49 浏览: 作者:

为积极落实上级《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3月27日下午16:30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薛存心同志、组宣部部长易春林同志莅临我院指导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会凯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为了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更好的找准关键问题的所在,我院积极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广大党员同志的意见,以高标准、严要求写好分析材料,为推动下一步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此次组织生活会共分为五项议程,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陈相志同志代表系党支部做《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通报。

作为组织生活会最关键的环节是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抵御各种不良思想侵蚀、纠正自身错误、维护党的纪律、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法宝。班子成员先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剖析问题,进行自我批评,然后,与会同志对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逐一进行民主评议。以搞好工作为出发点,抛开个人感情,坦诚相见,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

会议最后,薛存心书记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卓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每一位党员深刻反思,敢于批评,敢于说真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希望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能够真正的解决问题,以促进系部工作的更好发展!

 此次会议,以正规严谨的会议流程,让参会党员同志们全都参与到了评议过程,大家观点明确,剖析全面,认真评议,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