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十四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5:42 浏览: 作者: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五十四次考试于2019年3月30日-2019年3月31日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大楼举行。考试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与后勤、保卫等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协调,并在全体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于3月31日下午5:30顺利结束全部考试。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共750报名参加考试,分403、404两个考场八批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用于测试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等级水平考试,是一个影响力非常大的全国性考试。主考王春阳校长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指导,副主考王变奇校长到考场督查考试工作。

3月29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会凯主持考前考务工作会议并强调了考务纪律要求、试卷保密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本次考试监考及相关考务工作,并对全体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前纪律培训。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相志针对今年学校单招考试与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同一时间段内,考生突发事情较多等情况要求各考场监考老师组织好学生、组织好考场、管理好机房,要认真对待,不能出纰漏。

省教育厅巡考员、市教育局巡考员,在王变奇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相志等系部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巡视和检查了考场,同时对考场监控室也进行了检查,省、市领导对我校考点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整体评价为优秀。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