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学长竞聘演讲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5日 18:52 浏览: 作者:
2016 年3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学长竞聘演讲大会”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207教室成功召开。信息工程系学管负责人王平岗、团总支负责人樊佩佩、优秀辅导员黄华、孙晓梦及15级各班优秀班主任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由樊老师主持召开,会议第一项,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书记、学生会负责人、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心理健康协会负责人宣读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会议第二项,由学管负责人王平岗主任围绕单招叁观接待、 推行第一届学长制学生管理新模式及微电影的拍摄等各项学生 管理的重点工作展开。王主任指出,身为学生干部不仅要理清思路、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工作,更应 找到合适 的工作方法,争取更快、更好、更高效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学长制是为了让大二学生担负起更多帮助和指导大一新生的责任,担当“部分老师”的角色。实施学长制是为了积极调动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努力培养学生团结互助的精神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参加学长竞选的大二同学共26名,经过辅导员推荐、学生互评、竞选演讲等三个环节最终评聘12名同学担任15级各班学长。

此项活动的举办,让每一位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及目标,弥补自身的问题与不足,也让15级的学生干事一览学长学姐们的风采,同时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更加充满信心。相信在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长制”的推行必定会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