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关爱老人,点滴送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10:56 浏览: 作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关爱老人,点滴送情”活动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对于很多人,也许是一个平凡的一天,但对于我们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每一个成员们注定是一个难以忘记的一天。敬老院的活动让我们身临其境,在那里给老来人更多的关怀和爱,无私并不能代表一切,只有行动才能感动苍生。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爱的火焰永不熄灭!由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关爱老人,点滴送情”之行活动于8点高举志愿者锦旗,头戴志愿者帽子,步行出发去敬老院了,大概将近9点的时候,我们志愿者队伍到达了敬老院。

首先,我们和院长一起把屋子里的老人们请出来,为他们找到朝阳的地方坐下来,然后又带上老人们自己的盆子,暖瓶,为他们洗手、洗脚,为他们剪指甲,还为他们穿上了我们给他们买的新袜子,我们又把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