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1:07 浏览: 作者: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5名学子分别荣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以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宗旨的大型专业比赛,已连续三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次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于2022年4月9日举行,在此次参赛的学生中,我系共有5名学生获奖,分别是计算机应用技术(高级程序设计)牛超恒、陈西康荣获省赛二等奖;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崔展鹏荣获省赛二等奖、大数据技术应用专业张留辉荣获省赛二等奖;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胡俊荣获省赛三等奖。在学校及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本次几位参赛学生成绩十分优异。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系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以检验教学效果,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活动,积极构建高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突出科技创新竞赛在学生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从而带动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