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4:56 浏览: 作者:

会议一开始,由樊佩佩同志宣布到会情况并宣读会议流程。团总支书记王平岗同志等6名中共党员和6名预备党员以及7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第二项,到场的人员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之后,发展对象宋豪等7名同志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在发展对象讲述完毕之后,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正式党员和到会党员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在最终的投票表决阶段,各发展对象都顺利通过了现场正式党员半数以上的投票。樊佩佩同志宣读关于同意7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然后,学生党支部支书记王平岗同志带领7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表明决心,坚决服从组织,继续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团总支书记王平岗同志在总结中对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作为预备党员要有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事有始有终,善始善终,联系同学,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最重要的是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时刻按照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党务活动,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并按期向入党介绍人和党组织汇报工作。王平岗同志表示,希望能在以后的工作中看到7位同志的积极状态和奉献精神。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