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立“三双”活动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 15:41 浏览: 作者:


 

为确保学院“双整双促双承诺”活动顺利开展,经系党总支研究,决定成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双整双促双承诺”活动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长:韩  涛  师韶琴

副组长:陈迎松  李会凯   梅豪杰  王平岗

  员:王红纪   孙祥春  王晓红  韩彦锋  杨新芳

王飞戈   王   利   潘红改   孙   洁    潘   霞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陈迎松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督查组,分工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

(一)综合组。主要工作职责:统筹把握活动整体开展情况;做好联系沟通、上下衔接、后勤保障工作;编发工作简报;研究制定活动推进台帐;针对活动开展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领导小组提出相关建议。

   长:梅豪杰

   员:杨新芳   潘红改         

(二)宣传组。主要工作职责:在系网站开辟专栏,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撰写新闻稿件,开展对外宣传,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长:王平岗

   员:王红纪        潘  霞

(三)督查组。主要工作职责: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并督促落实到位;对我系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作风、纪律执行情况等进行明查暗访,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问责。

   长:李会凯

   员:孙祥春  王晓红  韩彦锋  王飞戈    

 

 

(责任编辑:admin)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