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系举办传统文化之“百善孝为先”演讲比赛暨学期学生工作表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17:02 浏览: 作者:

 

6 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3号教学楼3301教室举行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百善孝为先”演讲比赛暨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信息工程系学管主任李会凯、团总支书记王平岗、樊佩佩、优秀辅导员刘宏伟、黄华等出席本次活动。
《礼记》孝有三:大尊尊亲,其次弗辱,其下能养。孝感恩、孝生活,孝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品德。伴随选手充满激情的措辞,演讲内容观点鲜明,立意深刻,内容充实,情理交融,紧扣实际;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声情并茂;仪表端庄大方表情亲切自然,精神饱满振作,演讲的每一个细节都使评委和观众引人入胜、感人至深,赢得了各位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届时,依次表彰了我系学生在漯河市及院系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优秀班级、优秀团体;及我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百善孝为先”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微视频比赛等活动。
此次大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更深刻体会父母之所爱亦爱之,父母之所敬亦敬之,孝之爱为大爱。同时为同学们施展才华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表彰这些优秀同学,激励了我系全体学生,给所有同学的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