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总支介绍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5:11 浏览: 作者:

党支部书记:樊佩佩

组织纪检委员:贾怡婧

宣传文体委员:黄华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现有党员20人,其中预备党员7人。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委、系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政策和方针,严格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锐意进去、实事求是”的原则,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争取更多的党外群众向党组织靠拢,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党支部注重对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员的素质和支部的战斗力,党员在学院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党支部在日常的工作中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分析学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同时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且积极研究和探索支部工作规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本部门发展实际积极做好应做的工作,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