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第十七届高层换届暨第二届学长聘任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16:40 浏览: 作者:

此次大会由樊老师主持召开,会议第一项,对十六届学生干部的工作做出总结以及表扬;会议第二项由王主任、樊老师、孙晓梦老师分别为16高层干部和各班学长分发聘书以示鼓励;会议第三项,由王平岗主任做重要讲话,讲述本学期信息工程系学生管理的重点工作:1.学生干部的管理。指出身为学生干部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工作,理清自己的工作思路,找到合适的工作方法,争取更快更好更高效率的完成每项工作。2.在系里边推行第二届“学长制”学生管理新模式;学长制是为了让大二同学担负起更多帮助和指导大一新生的责任,担当“部分老师”的角色。实施“学长制”是为了积极调动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努力培养学生团结互助的精神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我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王主任的叮嘱使在场的学生牢记在心并且使每一位学生干部明白自己身负的责任,更调动了大家对工作的积极性。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