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系工程系党员志愿者参加漯职院举办的第十七届运动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14:57 浏览: 作者:

每天上午7点,志愿者都准时来到了西操场我系服务台前集合。并在我系的服务台前挂起了党员志愿者的旗帜,个个精神抖擞,昂扬向上,在比赛开始之前,党员志愿者们就督促每个运动健儿做好热身运动,而且陪伴着运动员抵达比赛场地。比赛开始时志愿者身影奔跑着来来回回地为我系运动员拿衣递水,他们传递的是青春的友爱;主席台、裁判老师和成绩记录处之间奔跑的志愿者又是另一番情景,他们挥汗如雨,及时传递着一张张信息表,无论是赛场上还是服务台前都能看到我们党员志愿者勤劳的身影。党员志愿者以高效,团结,负责为其他学生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