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青年志愿者组织生命需要阳光幸福需要安全交通指挥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20:01 浏览: 作者:

即使天气寒冷,也没能阻我系志愿者们的脚步,着好服装、领齐装备、开始上岗。因为是第一天上岗,我系志愿者都无比的兴奋,期待工作一切顺利进行。从指挥停车、帮人指路、维持交通秩序,有条不紊。随时汇报路口的交通状况,当车辆过多时作出相应调整。在严格又不失幽默的交警同志的带领下,我系志愿者们的工作认真中带着活泼。将当天的内容当成一种锻炼,礼貌、积极的服务他人。当出现差错时,及时协调沟通,保证各个主要路口交通的正常运行和行车通畅。我系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