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子积极参加漯职院第十七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20:02 浏览: 作者: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各系代表队逐一入场接受检阅。我系方队高举系旗同我系啦啦操方阵、运动员方阵及教师团代表队方阵,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全院师生面前,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全院13个方块队代表队检阅后,我系于第六个开始团体啦啦操入场表演,本场表演分为五个篇章,第一个篇章为《相亲相爱》,他们用方块和菱形展现着中国的包容四方与棱角分明,不随波逐流,用自己独特的一面去发展探索。第二个篇章为《舞动青春》女生个个衣着整齐面带微笑,舞动的扇子象征了青春的激昂。她们舞动着青春,放飞着希望。代表着信息工程系的活力与进取。第三个篇章为《致敬青春》男生身穿军装随着雄壮激昂的歌声坚挺的伴着国旗入场,勇敢无畏,整齐的步伐,高昂的志气,展现出他们非同一般的自信,也展现了信息系的精气神。为运动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也为接下来的运动竞技奏响了有力的开场。第四个篇章为《鸿雁》236名表演学子翻滚的蓝色波浪使他们团结一致,共同进退。每次波纹的传递都象征着职院精神的每一代的传承,厚德、敏学、砺能、致用的校训在我每个人身上传扬。第五个篇章为《飞向明天》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闪动这翅膀的大雁代表了信息系同学自由飞翔的人生,他们的梦想在这里升起。他们从这里启航。从这里迈向人生新的篇章。飞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我系老师和同学在实训楼前进行集体合影,此次合影不仅拉近了我系师生之间的关系更体现了我心系师生团结一心的精神。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