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2016年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20:24 浏览: 作者:

此次大会上,王主任首先给我们强调了学生干部工作的服务性和技能应用性,提出了“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强调了学生干部是一个特殊的学生身份,身为学生干部就必须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功能。其次,告诫大家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把握正确的时间关键,明确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把工作和学习全面发展,并且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全面加强学生干部建设,并且指出了当前学生干部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最后,王主任希望我们每一位学生干部对工作尽职尽责、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认真扛起这面大旗,将我系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