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LG 乐金显示公司(南京)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1:02 浏览: 作者:

公司简介:

 

LG Display 株式会社以下简称LGD是是韩国LG 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LG 在世界 500 强中排名第 56 位。公司成立于 1999 年,总部设在韩国首尔。从成立之日起,LGD 一直主导着全世界 TFT-LCD 业的发展,LGD 的技术标准公认为是TFT-LCD 的行业标准。每年的出货量占全球市场全部产量的五分之一以上。LGD 拥有世界第一家采用第四代和第五代生产线的工厂,目前运营着世界最大的第七代TFT-LCD 工厂, 并拥有多项自己的专利技术。乐金显示(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GDNJ成立于2002 715 日,2003 年正式投产,目前公司总投资额9.45 亿美元,注册资本3.53 亿美元。公司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占地面积为33 万平方米, 总投资金额为3 亿3 7 百万美元,现有员工约8000 名。其主要经营业务范围为研究、开发、生产LCD 系列产品及相应配套产品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公司自量产以来,依靠着先进的生产能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地售后服务体系,使公司赢得了广大的中海外客户的认同,市场占有率也一直榜居世界前列。为顾客创造价值,尊重人格的经营LG 集团一贯倡导的经营理念。自公司成立至今,公司已经与DellHp、苹果等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欧洲等地区。

LGDNJ 始终坚信:人才是企业的生命。公司尊重每位员工的独创性和个性,并集中力量培养专业人才。公司尊崇员工是价值创造的根源的人事原则,对每一位员工重视能力的培养,提供公平的机会,发挥每位员工的最大价值。真诚欢迎每一位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与LGD 一起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职位描述

      1、年龄要求:年龄 18-25 周岁(实习生需满18 周岁)。

2、学历要求:高职及以上学历;

3、健康要求:身体及精神状况良好,无精神疾病或异常状况;

4、岗位要求:经培训合格达到岗位要求,遵守用工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公司管理,仪表得体,举止得当,个人素质良好。

5、公司工作环境舒适,恒温恒湿,少部分特殊岗位需穿防尘衣。

 

 

生活情况

1、住宿条件:公司提供免费住宿,6 人间、有空调、书桌、衣柜、独立卫生间、洗衣机、饮水房、洗澡热水24 小时供应;

2、饮食条件:公司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及加餐点心(包括休息日), 并设有家庭式厨房,可以依据个人爱好自助伙食;

3、配套条件:公司内部设有健身房、乒乓球馆、台球馆、瑜伽馆配有教练)、图书室、韩语培训室(每周有老师上课)、卡拉 OK 房、电影院、电视房等配套设施,以上所有项目均免费开放;公司内部有小超市, 满足基本的日常用品、水果及零食等需求;

 

 

工作时间及待遇:

公司实行两班倒制,每周休息一天,综合工资4500-5500 元。

实习生工作期间给每个学生购买意外伤害险和意外医疗险,体检免费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LG路1号
         邮编:210046
         联系人:王老师     18851136256
         乐金公司的联系方式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