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7:50 浏览: 作者: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想念”品牌引领下的农业全产业链一体化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南水北调中线渠首,世界地质公园---河南省南阳市,旗下拥有8家子公司。公司获“中国挂面加工企业10强”、“全国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等诸多荣誉;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等。2018年公司进入大发展元年,投资12亿的镇平想念食品产业园在2018年8月份正式投产。

公司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带动企业发展,现已形成轻烹饪系列、杂粮飘香系列、异形面系列、有机面系列等9大系列,近400个单品。线下已经进驻永辉、华润、物美等各大超市;线上进驻天猫、京东、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产品畅销全国。

2016年春节,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想念不如见面”为话题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河南骄傲”。

2017年春节,以“想念不如见面”为话题拍摄的微电影在新浪微博上的点击量突破1亿,同时,“想念不如见面”话题阅读量也突破1亿,实现2亿齐飞,创造了“网络神话”。

2017年重阳节,公司举办“孝文化节”邀请99名老人共同见证世界最长面条的诞生---纯手工制作长达3084.32米的面条,荣获“世界吉尼斯记录”称号,人民日报也在海外发声,将“创造世界最长面条”这一创举称为“中国骄傲”。

2018年,“想念”冠名的列车、地铁相继开通。

“想念集团”,这艘崛起于千里沃野的面业旗舰,将盛载中原大地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永不停歇的进取精神,驶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现诚聘以下英才:

 

 

 

 

 

 

岗位要求:

 

设备管理类:维修技师、电气工程师、车间技术岗

招聘人数:20人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类

招聘人数:20人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食品和工商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推广销售类

招聘人数:120人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营销策划类

招聘人数:20人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新闻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电商运营类:平台(天猫、京东、苏宁)运营、新零售运营、电商客服、文案策划、新媒体运营

招聘人数:40人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新闻媒体、工商管理、国际金融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食品品质管理类

招聘人数:30人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安全与检测、食品加工、种子科学与工程、营养学等相关专业

 

广告设计类:产品设计、平台美工、广告设计

招聘人数:20人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美术、产品设计、视觉传达、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三农事业部:科研助理(小麦种植方向)

招聘人数:20人

任职资格:植物育种、种子加工贮藏、种子质量检测、种子营销、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作物遗传育种、植物学、植物营养学、农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资源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产品研发类

招聘人数:20人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食品加工、材料科学、食品与安全、生物工程等与食品、农业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类

招聘人数:20人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汉语言文学、社会学、哲学、新闻媒体等相关专业。

 

信息化管理类:数据架构师、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10人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空间数据处理技术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类

招聘人数:20人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汉语言文学、社会学、哲学等相关专业。

 

财会管理类

招聘人数:20人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金融学、审计学、经济学、税务、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初级职称及以上者优先。

 

企业储备干部

招聘人数:100人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培训方向为行政、生产、营销等企业未来管理类人才。

任职要求:

品行纯正、原则性强、有梦想有激情、到基层岗位锻炼、敢于突破自我、适应能力强、做事有死磕精神、服从公司安排,成为公司的特战队。

 

工作地点:

全国各地,选你所爱,爱你所选(核心厂区:南阳、镇平、新疆)

 

 

薪资待遇:

 

想念校园招聘薪资一览表(年薪)招聘类别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工作体系营销类技术类行政类营销类技术类行政类营销类技术类面谈  6 W -9.5W10W+7.5 W -12W面谈普通大学5.5W+7W-10W5.5 W -9W8W+7 W -10W6.5 W -10W10W+7.5 W -12W

 

 

福利待遇:

 

 

 

 

“念念”不忘,“职”为遇见你。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预约面试:

联系人:崔女士(18336697224)王先生(13782187657)

招聘电话:0377-83888785  0377-60195789         

邮箱:hnxnfood@126.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龙升工业园龙升大道(市内乘坐8路公交至“想念公司”下车)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