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系2017年招生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6:56 浏览: 作者:

信息工程系2017年招生专业简介

u 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应用)[省级重点建设专业]

培养方向:

 软件工程师

 安卓手机游戏开发工程师

 苹果手机游戏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组装与维护人员、办公自动化文员

 数据库管理员DBA

核心课程:

办公软件综合应用、数据库开发与维护、JAVA程序设计、Android手机应用开发、苹果IOS手机应用开发、网页制作、手机游戏(软件)开发、网站规划与设计等。

就业方向:

 政府、企事业单位门户网站的管理与维护

 信息化建设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

 软件运行与维护、软件设计与测试

 毕业生在上海、北京、深圳、无锡、苏州等IT公司高薪就业,部分学生成立自己的IT公司

就业明星:

2008届毕业生邢森现任上海卓领通讯公司经理,年薪30万元以上;2012届毕业生谢品就任于北京清科锐华软件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任项目经理,年薪20万元以上;2016届毕业生李水龙就任于汪汪星球科技有限公司,年薪20万。

u 物联网应用技术(物联网互连技术)

培养方向:

 现代电子技术、现代传感器和无线网络技术、信息处理等基础知识

 从事物联网工程布线、传感器安装与调试

 自动识别产品安装与调试和软件产品安装与调试能力

 能从事物联网系统应用、初步的系统设计和分析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基于Android的物联网程序开发、传感器安装与调试、物联网系统集成与维护、物联网工程技术、RFID射频识别技术等。

就业方向:

 物联网应用的设计、施工、管理和维护

 从事物联网相关电子和通信设备制造商的现场工艺技术、物联网工程项目的实施、物联网系统运行与维护等岗位

  能够从事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智能物流、智能电力等行业的系统集成与物联网协议开发工作岗位

u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多媒体设计制作)

培养方向:

 以广告设计制作为主的平面设计师

 电子厂品(手机、平板、电脑等)主页面美化设计师

 电视台、动漫影视制作等传媒公司的动画制作及影视编辑师

核心课程:

Photoshop平面设计、Coreldraw图形设计、Flash动画设计、摄影摄像技艺、色彩、影视后期特效、网页美工、影视后期合成、广告设计艺术、网店装修等。

就业方向:

 广告公司、出版社等广告设计

 企事业单位网站的网页美工、网店装修

 电视台、传媒公司的动漫影视制作及编辑

 2013届开始与中关村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合作进行交互设计、视觉设计、前端开发等,就业面向新浪、百度、搜狐、58同城、金山、瑞星、优米、小米、土豆网。

就业明星:

2014届学生刘俊浩,在千禧理财做网站设计与前端开发年30万元2013届学生张浩然就职于北京创优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任品牌经理,年薪12万;2012届学生梁文川,自主创业在洛阳开设千色广告传媒公司。

u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站建设与维护)

培养方向:

 信息安全技术工程师

 3G/4G移动互联网建设与优化工程师

 淘宝电子商务网页设计师

 移动智能设备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产品的应用与开发

核心课程:

企业网站建设、电子商务运营(网上购物淘宝方面)、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3G/4G技术、移动互联应用开发等。

就业方向:

 电子商务运营

 IT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

 3G/4G技术移动互联网建设与优化

 2011届开始与郑州子翔通讯有限公司(3G/4 G方向)实训基地合作进行数据通信工程师、光网络传输、无线督导等,就业面向杭州众盟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皖通邮电股份有限公司、中通一局等。

就业明星:

李善科,2011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网络工程师,现在北京昆仑联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年薪15万;葛阳阳,2013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网络工程师,现在北京赶集网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年薪13万;邓川,2010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13年创办上海清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任上海清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公司注册资金10万,员工10多人,公司资产100万。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