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信息化运维岗位实习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6:50 浏览: 作者:

中国方正出版社信息技术部(北京天地迅达信息技术开发中心)现拟选用4名优秀实习生,派往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信息化运维岗位实习。具体要求和实习待遇如下:

一、 实习地点及岗位情况

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是中央纪委监察部直属单位,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是培训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的专门机构。学院于2010年建成,是一座拥有现代化基础设施和教学设施的干部培训基地,其信息化系统及设备由北京天地迅达信息技术开发中心负责运行维护。工作涉及

1、办公设备方面,包括计算机、打印机和传真机等,工作内容包括软硬件的维护、故障排除。

2、软件运维方面,包括操作系统(windows和Linux)、数据库(IBM DB2、ORACLE和SQL SERVER)、中间件(金蝶和Tomcat)、门户网站,以及一卡通、数字资源、网上报名等,工作内容包括应用系统平台的维护、调试调优、数据备份、故障排除和日常巡检。

3、网络及安全设备方面,包括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IPS入侵检测、WEB应用防火墙和防病毒网关等,工作内容包括系统的调试调优、故障排除、数据备份和日常巡检

4、服务器及存储设备方面,包括X86服务器、IBM小型机、监控存储和数据存储设备等,工作内容包括设备的维护、故障排除、配置参数调试调优、配置备份和日常巡检。

5、其他弱电系统方面,包括电信语音程控交换机、有线及卫星电视接收系统、客房集控系统、楼宇自控系统、安防监控系统、校园广播系统、告示系统等,工作内容包括系统的调试调优、故障排除、数据备份和日常巡检

二、 待遇

实习期间食宿免费,月均收入4000元左右,包含参与单位安排的值班的补贴和根据工作表现发放的奖励。

三、实习期工作要求

1.实习期间,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和岗位内容,服从任务整体安排,按照岗位要求执行工作任务。

2.工作期间,保持通讯畅通,使用文明用语,言谈举止得体,切勿发生不必要的矛盾和冲突。

3.实习期间,主动参与实际工作,主动学习,增加动手能力,力争将自己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