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中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6:46 浏览: 作者:

    河南中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为深信服科技网络安全产品、云计算等产品的全国首批千万级钻石行业总代理、河南区服务中心,信锐网科河南南区总代理,我们的主要客户为政府行政事业单位和高校。

 

储备经理职位描述:

    负责区域内深信服安全、虚拟化、云计算产品线及无线物联网设备的销售工作,新客户的开发、跟进和老客户的维护。 

职位要求:1、勤奋爱学,对本行业有浓厚兴趣。2、有学生会或社团管理经验优先。

 

公司福利待遇:

    入职培训1-3个月(优秀者可提前考核转正),培训试用期工资3500以上,转正底薪5000-10000/+项目提成(利润10%-35%+奖金,公司每年组织统一体检、旅游、节日福利、五险一金等;年底视业绩发年终奖金。工作地点:漯河、驻马店、周口、许昌、郑州。

   

联系人:刘博:18530898567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