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蓝桥杯省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7:10 浏览: 作者:

    蓝桥杯大赛全称“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为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并纳入竞赛排名,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 余所院校的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该赛项由IBM、百度、华为等知名IT企业全程参与,目前已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国内行业认可度高、参与者众、受益面广的IT类科技竞赛。本届蓝桥杯大赛中,双一流高校参赛率超过80%,双一流高校参赛人数达到9717人,全国各高校的参赛总人数超过6万余名

    信息工程学院在2022年四月份参加了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我系学生荣获二等奖4项,三等级1项。

    信息工程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职教改革,培养知识型+技能型人才,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目的,不断提高教学成效。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