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被评为征兵工作突出系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9:05 浏览: 作者:

2022610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在3101教室召开了2022年度征兵工作会,校领导王春阳、薛存心、朱晓红、程传蕊、缪俊岭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办公室、组宣部、教务处、财务审计处、学生处、校团委、思政部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

 

会上对2021年度征兵工作做了总结,表彰了征兵工作先进系部和征兵先进个人。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超额完成任务,被评为征兵工作突出系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海亮同志代表征兵工作先进系部做了发言。

会上还对2022年征兵工作做了部署。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关系到我国国防建设的一件大事,我系把征兵工作和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结合在一起,多方举措,鼓励大学生入伍。在以后的工作中,我系将再接再厉,做好征兵工作各个环节的荣工作,为国防建设输送更多优质兵员。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